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南阳做网站怎样设计好网站的标题呢

发布日期:2018-08-04 10:37   热度:1012
  网站的标题是用户在搜索引擎中看到网站的第一印象。网站标题的好坏,直接影响用户对网站的访问兴趣。用户对于出现在搜索结果的第一页网站,一般不会看排第几,而是看标题是否是自己要找的内容。如果标题相符那么就会点击进入访问。所以,在网站制作网站制作中,要学会优化网站的标题,而且在搜索引擎中将标题表达得更准确。下面就从几个方面分析一下网站标题的优化。 
  第一、网站的标题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网站的标题对于用户来说,意思一定要明确而且有新鲜感,这样用户一看到你的标题就会产生兴趣。例如建设的是一个图片网站,那么网站的标题可以是动漫图片、自然风景图片等等,这样就很明确地展示了网站的内容,收到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第二、学会参考竞争对手的网站。其实对于竞争对手在网站的优化方面,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有很多,不过在参考的同时要注意不能完全复制过来,否则只会是竞争对手的复制品。
  第三、网站的标题一定要与网站的关键字相关。很多站长在选择关键字的时候,都喜欢使用指数比较高的关键字。在选择关键字之前,一般都会通过百度指数去挑选指数高的关键字,并且作为网站的标题。这样做根本就没有考虑好网站的实际情况,网站的标题一定要与网站的关键字相关,这样有需要的用户点击进入网站,才会获得想要的内容,否则用户只会认为你是在作弊。
  第四、网站标题出现的关键字数量要控制好。一般情况下,标题中的关键字最好控制在3个之内,如果有需要最多要控制在5个。如果网站的标题出现太多关键字,而网站首页的内容是有限的。关键字布局一旦太多的话,搜索引擎就会认为网站的主题不清晰,也不明确,那么网站的权重就被这些关键字分散掉。
  第五、使用企业的名称作为网站的标题。一般情况下,用户在第一次访问你的网站的时候,都不会有收藏的习惯,除非你的网站在设计非常有特色。因为很多用户习惯了使用搜索引擎去查找想要的内容,如果经过多次的搜索,都看到网站的名称,那么用户就会熟悉网站的,同时也记住了企业的名称。  
  网站建设中,网站标题的优化可以参考以上几个方面,一个好的标题就是网站成功的开始,也是如何做网站如何做网站的基础。因此,各位站长一定要重视网站的标题的优化。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