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信阳做网站怎样才能留住客户?

发布日期:2018-08-04 10:27   热度:1101
  做网站的目的是给客户看,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的目的无外乎就是获取利润收益,而要想真正掌握着网络营销的精髓,就需要考虑到用户体验和心理。在符合搜索引擎标准的同时也要兼顾用户体验。网站建设怎么留住客户?
  1.导航栏目的设置
  太繁琐复杂的网站是最让用户失去看不懂,也不太容易找到用户需要的内容。用户进入一个页面,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到上一层页面或者回到首页,这样的网站用户不会下次再来的,这就是导航设计的规范性。
  2.网页加载速度
  网站加载过慢的话,这样使用户不喜欢你的网站。现在的电商网站都是要求很短的时间就加载出来。手机浏览的需求更高了,都是没有等待时间间隔的加载,毫秒内就加载出来了,再慢的话,就过滤性的加载提示。
  3.页面字数不能过于长
  使所有的句子、段落、章节、页面尽可能地短,在段落和章节之间使用较多的留白。充斥着冗长文字的页面会带给用户不好的用户体验。也不要在单一的页面上放置太多的内容。假如确实有必要传递大量的信息,请尽量把内容分为小块,然后放入不同的页面中。毕竟冗长的文字实在很难让用户耐心的从头到尾读下去。
  4.所有用户都是浏览者
  如果以为一般的用户会完完整整地阅读所有的网页,那么就错了。不管在网页中发布了多么有用的信息,一个访问者在决定是否继承阅读之前仅仅会花几秒钟的时间进行浏览。假如希望用户阅读您的文字,请确保在页面段落的第一句就说明所在的观点。另外,您还需要在整个页面中使用简短的段落以及可以引发人阅读兴趣的标题。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