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传统的互联网销售人员未来的路在哪里?

发布日期:2019-02-16 11:43   热度:1172

     网站建设已经过20年左右的快速发展,从高大上的行业已悄然落幕,身边一批批业务人员和同事都开始转行,理由很简单,这个行业又苦又累,还没有钱赚!因为行业门槛低,很多销售几年前都鼓足勇气出来自己创业,因为有老客户的支持,一两年里过得也算滋润,可是大环境不好,人员成本不断增加,产品更新迭代快,很多人就进入了恶性循环!团队--产品--服务,成本越来越无法控制,很多人开始找工作,换行业,整个行业看似进入了无底深渊!
 
    难道这个行业真的会这样落幕?10年的从业经验,答案肯定是不会,各行各业都在变化,基础服务已经被同质化,但并不是不需要,每天管局新增网站不下于几千,流量的分散是行业现金流被瓜分的重要原因,从事网络基础服务的每一位业务员要求更专业!
 
       互联网时代只会延伸,不会中断,以后任何岗位都需要网络营销思维!
 
     华久科技秉承“责任、勤奋、快乐、分享”的企业精神和“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要”的企业目标,以专业的网络应用技术服务于企业用户。华久科技将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要、努力使每一个兄弟拥有绚丽多彩的青春”为己任,为推动企业信息化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久科技汇集了市场上的专家团队,均具有多年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华久科技将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要、努力使每一个兄弟拥有绚丽多彩的青春”为己任,为推动企业信息化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与其他网站建设及运营推广公司不同,我们建站、推广解决方案始终融入了互联网整合策划营销的理念,并将策略和执行紧密结合,不断优化方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互联网平台营销方案。我们懂技术更懂营销!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