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郑州做网站公司,华久科技以真诚待每一个客户

发布日期:2021-07-10 18:42   热度:1481
       华久科技成立11年来,创始团队也已在互联网领域栨风沐雨了15年。常说十年磨一剑,如今华久科技依然初心不改,秉承着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的原则从事着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等互联网技术支持工作。
       在日常与客户的服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客户在原定计划的基础上,增加了新功能、新设计。甚至出现客户对他们所想要的网站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服务的过程中,逐步找到了想要的网站效果。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磨合,甚至需要多次修改、重复设计等等。
       但是,华久科技的技术人员,从来不做过多的抱怨,宁愿多加班,多付出,也想把一个好的作品呈现给客户。
       对于华久而方,企业网站建设业务并不挣钱,有时候经常因为客户的反复对比设计,而增加了很多的工时,导致订单赔钱的情况。但是,华久科技的人觉得,茫茫人海中能遇到就是缘分,能有一次合作已是不易。客户选择我们做网站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不能让客户失望,更不能把这种信任当成理所应当。而是用心、认真的构思与设计,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水平,做出优秀的网站。
       华久科技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而是更长久、更深入的合作。
       因此,华久科技于2021年7月1日起,制定了网站制作3+1工作机制。即,1个产品经理负责对接沟通与网站的整体策划,1个美工负责制作效果图,1个前端负责WEB程序,1个程序负责后台开发。形成3个技术人员配合一个产品经理的工作小组机制,有效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同时,为了保证每个网站的质量,华久科技制定了1个美工每周只做一个新网站,其它时间处理其它客户的技术修改与售后工作。从而大大保证了美工人员有足够的设计时间来设计网站的效果图。
       如今,华久科技的企业网站设计工作,已经从最初的只给客户出首页效果图,转变成今天的首页、栏目页、详情页全部都出效果图的转变。让客户在网站上线前,能掌握网站80%以上的页面效果。从而让客户更加放心,让作品的通过率更高。
       网站的设计,只要不是水平太差的美工,做出来的网站效果都差不多,只有细节有差异。而这个细节,更多的时候需要美工用心、耐心的去设计。只能给予足够的时间,减轻压力,才能做出更好的网站。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