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许昌做网站|微信公众号运营法则

发布日期:2018-08-04 10:38   热度:2740
   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互联网思维也早已深入人心,移动互联网营销中的一大利器微信公众号也成为了现代企业微信营销的重要宣传渠道,但是仍然很多企业没有意识到微信公众号运营好重要性,很多的企业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却不善运营,而达不到好的营销效果。在这里,郑州华久科技有限公司特地总结了微信公众号运营的黄金法则助力企业玩转微营销。
1.微信做好目标定位,实现粉丝
  有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一千个微信粉丝大于十万个微博粉丝”。这说明了不要因为过分追求数量而忽略了质量,所以做微信营销,一定不要泛泛的去追求粉丝而是要以精确性为核心实现精准营销。
2.微信文章内容为王
  说到内容的时候,很多读者都会微微皱一下眉头,“我的公众平台放什么内容呢?”其实对于粉丝来说,内容要有吸引力富有阅读的价值性才能吸引粉丝点入阅读,首先就要在文章标题上下功夫,在信息爆炸时代,消费者没有过多精力去看你品牌或产品的长篇大论。除非,你的内容能够引起他的兴趣。
3.重视线下的推广
  很多企业对发展微信公众号的客户缺少方法,或者只重视线上的广告和推广,但从现实来看,线下的推广必不可少,比如企业门店进行扫描关注送礼活动、户外的广告、客户接触点上的主动推荐等等,效果往往比线上还更显著。
4.互动为王,粉丝互动要频繁
  微信营销的本质是互动,传递价值,维护老客户,影响新客户,对客户发来的信息做到有问必答。一些企业把微信当成宣传工具,每天准时发送广告,缺乏生命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增加人工应答和多渠道回复。
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针对互动活跃的用户组织线下的交流,这样可以形成粉丝团队和传播种子,对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十分有利。
5.不定期开展小活动
  如果我们只是吸引粉丝关注而不做一些小活动与粉丝进行互动,那么这些粉丝们要么慢慢变为僵尸粉丝,要么干脆流失掉。所以,我们一定要不定期的策划一些有小活动,促成与粉丝的互动,让粉丝“长期有效”。
6.要有一定的运营计划,不能盲目行事
   运营微信公众账号一定要有周密的计划性,绝对不能盲目!因为企业微信公众账号即代表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又有时效性效果,而且可以不断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时效性效果!
  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和搭建是不一样的,建设是指对于平台名称、账号域名、介绍、二维码的设计、认证等基础环节的完善,这是粉丝和客户看到我们的第一印象,而且这些东西都不太好修改,所以这些看似简单的环节非常重要。
7.关注数据分析
  微信为了提高企业用户的使用效率,提供了基础的数据分析功能,用户可以在后台通过平台研究信息的接受程度、用户发展趋势等等。结合这些数据,企业微信运营人员能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更有针对性的改进信息编辑、调整内容方向,提升微信运营的质量。
8.做好粉丝维护
  每一个微信粉丝都是企业务必重要的财富,只要他们愿意,每个粉丝都可以很轻松的把企业的微信公众账号推荐给自己所有朋友,这些粉丝的精确度和转换率高的无法想象,所以我们做微信营销的时候,不管是做内容还是功能都是要从维护粉丝的角度出发!甚至说"取悦粉丝"也不为过。对于企业而言,维护粉丝,维护客户是微信营销的重中之重!
9.做好微信二次开发
  微信公众号自身提供的功能很有限,如果仅仅是简单的使用,就成为了没有特色和吸引力的标准化页面。如果像做到千佛一面,展现自己企业的特色,通过微信给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功能,就只能通过二次开发来实现。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