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许昌做网站友情链接和图片背景在网站中的运用

发布日期:2018-08-04 10:37   热度:1091
  我们就需要做好一些工作,这样才能避免我们网站受到损失。而且一张好的背景图体现着网站的产品风格、决定整个网站的色调、提高用户体验度等,下面就来看看网站建设的友情链接这样怎么换以及如何才能设计出一张完美的网页背景图呢?
  网站建设的友情链接怎样换才可以
  一、首先要看对方的友情链接是不是已经超过了30个了,如果大于30个外链就不用再交换了,一个网站的权重是一定的,但是友情链接导出的越多,每个链接所能够分配到的权重就越低,所以我们选择网站导出友情链接需要注意对方的链接数量!
  二、我们看对方的网站权重的质量如何,可以观察他们网站的网页快照更新的情况,一般快照更新的时间超过了一周了,那么这样的网站权重就很差了,或者说这个网站基本上不受搜索引擎待见了,所以这样的网站我们尽量不要去和他们进行友情交换!
  三、如果一个网站的权重被降权了,往往的表现就是他的网站的内页排在前面,而首页却在后面,当然也有可能是搜索引擎出错了,不过出错的可能性还是很低的,如果是这样的网站要求和你进行友情交换,那么最好远离,不要因此让自己的网站遭受更大的损失!  
  图片背景在网站建设中的运用原则
  一、突出特色做网站目的都是围绕着用户体验来实现的,除了用色彩刺激用户的视觉感,其次就是通过独有的网站特色来吸引用户。
  二、突出主风格首先,图片与网站富有极强的相关性。其次,展示出网站的风格色调。
  图片背景在网站建设中运用注意项
  1.图片运用和谐
  不能忽视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只有完成好这一步,才称得上是给网站的正能量。
  2.网页的焦点建设
  使用图片背景时要注意用户的注重焦点,是让用户更多的浏览网页的内容,背景只是一种衬托以及对网页的点缀,对网页背景图片的美化也要适可而止。
  人们常说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不错而友情链接就是获得外链的一种有效的途径,但是找到好的友情链接也不是简单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不仅仅要有敏锐的判断对方网站的权重的能力,还要做到防止上当受骗!而且网页背景是网站建设中体现风格的一种方式,如果背景建设得好,那么对用户体验则有一定的帮助,现在的网站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选择图片背景的网站设计,让网站看起来显得整体,增加吸引力。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