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999-1983 在线留言

使用微信公众平台推广有什么好处

发布日期:2016-09-22 18:03   热度:856
使用微信公众平台推广有什么好处
  1.微信成本低廉,传统的营销推广成本高,而在微信而言本身使用是免费的,而且使用过程中只会收取低廉的流量费用,那么通过微信开展微信营销活动的成本自然非常低的。
  2.微信定位营销定位精准,微信公众账号让粉丝的分类更加多样化和多元化,可以通过后台的用户分组和地域控制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也就是说可以把你的不同的粉丝放在不同的分类下面。在信息发送的时候,可以针对用户的特点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
  3.营销方式多元化,相对较为单一的传统营销方式,微信则更加多样化,多元化。微信不仅支持文字,更支持语音,以及混合文本编辑,普通的公众账号,可以推送文字,图片语言三类,别的内容。而认证的账号,有更高的权限,能推送更加漂亮的图文信息。尤其是语音和视频,可以拉近和用户的距离,让营销活动变得更生动,更有趣,更有利于营销活动的开展。
  4.营销方式人性化。微信营销是亲民而不扰民,用户可以许可式选择和接受,微信公众账号的内容推送即可主动推送,也可以把接收信息的权利交给用户,让用户之间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比如回复关键词就可以看到相关的内容,使得营销的过程更加的人性化。
  5.营销信息到达率高,由于每一条信息都是以推送通知的形式发送,你所发布的每一条信息都会送到你的用户手中,到达率可以到达100%。
  以上就是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优势,有没有心动呢,有没有现在就为企业建设一个微信公众平台的冲动呢?
  郑州华久科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设计服务。 坚信优秀的设计赢得用户,简单并注重细节可以为用户带来难忘的体验。 用优秀的设计帮助企业创造具有影响力和价值的体验,创造超越竞争对手的品牌竞争力,以深度拓展设计的商业价值, 用设计的的力量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设计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我们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建设网站,网站优化推广,手机站、微网站等一系列服务,有需要欢迎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 , 0371-60172210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APP开发

小程序

网站套餐

电话咨询

0371-60172210 15378708078

微信咨询

输入您的电话,我们即刻给您回电

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182-3999-1983 或线上咨询